小计小计天天开心

我也曾是银河的子民,孤身坠入地球,等不到群星来信。

当反炸cp穿进逃亡游戏

*突然想起来账号,既然寒假无聊,那就浅挖(坑)一下吧,小计是个挖坑不填选手,所以且看且珍惜~

*先导词非原创,下划线[注]原创:逃亡游戏:我被当成了大神!

(一)

“滴滴”


是计时器一样的响声。


李诗情感觉头很痛,脑海就好像被无数根针扎过那样疼,她头晕目眩,等到意识慢慢回笼,才发现自己身体正蜷缩在地上,后背一片冰凉,挣扎着起身,却脱力的一时半会爬不起来。


肖鹤云在哪?


这是她脑子还没灵清时,闪过的第一个念头。


李诗情只记得不出意外的话,这回她和肖鹤云应该是第十七次循环了。


在第十六次循环时,他们已经逐一排除其他乘客的嫌疑,她假装从大巴的出口下车,而肖鹤云去试探红袋子装锅的那个阿姨,当她的余光看到两人对峙时,突然一阵心悸涌上心头,危险!


紧接着,


“轰——”一声


眼前又是爆炸引起的白光。


她现在应该在公交车的座位上醒来,而旁边的座位上则是肖鹤云,现在,难不成是找出了导致公交车爆炸的真相,循环结束,一切归零了嘛?


什么情况?


李诗情心道。


“这里……是什么地方?”


她环视四周,耳旁传来火车高速行驶的风声,可以听见不远处鸣笛一般的噪音,之前十几次循环,不知不觉给她带来的唯一好处就是让她能在生与死之前刺激较量中,沉下心,更加冷静的去思考,现在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
压下心中没发现肖鹤云的焦躁。


李诗情初步判断,她的身上又发生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。


她可以肯定所处的火车,是特别老式的绿皮火车,车头会吹出煤烟的那种,她爷爷那辈人出省,通常用的就是这种要坐个十天半个月的交通工具,周围布局和细节都特别破旧,包括周围一些散落的旧报纸和被灰尘扑满的毛玻璃。


当然,


这一个密闭的环境中,最显眼的不是这些环境因素,而是几个和她之前一样失去意识的男女,或倚在靠背上或趴在桌面,她试着上前推醒他们,不管是为了离开这个地方,还是抱着一丝能走都走的善意。


“滴滴”


又是刚刚她醒来时听到的那个计时器的响声,光源瞬间熄灭,原本就阴森的一截火车厢,更添一份恐怖的氛围。


李诗情心情瞬间糟糕,她成功回想起了公交车上爆炸之前,那个外放的响铃声。


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!”


“绑架?我™在家里睡的好好的,一睁眼就来到这个地方,别告诉我什么综艺录节目!”


“丢,这里不会就是,无限恐怖里的主神空间吧?我c我还没做好准备呢,像我这样苟活的咸鱼,肯定活不过三章啊九敏,我未来荒天帝甘当大佬座下牛马走,只求主角大佬救我于微末。”


……


之前李诗情怎么推都不醒的几个人,现在都仿佛游戏登录一般相继上线。


猛然间跳出一块虚拟屏幕,其中一个戴着黑兜帽,全身上下包裹的严严实实,就连下半张脸也蒙着口罩的男人,忽然抬起脑袋,用极其怪异的电子音,兴奋得开口道:


“欢迎来到,逃亡游戏,该游戏集冒险生存逃亡推理于一体。”

“而你们将是被选中的幸运儿。”

“所有被选中的幸运儿,全都是遭遇意外死亡的人。”

“而我给了你们一次重新获得新生的机会,那就是从这款游戏中活下去。”

“请记住,该游戏将实时进行全国直播。”

“也就是说,你们的家人朋友亲属,极有可能就在直播画面中看着你们。”

“那么尽情享受!”

“尽情欢呼吧!”

“通关游戏的提示,就藏在你们的身边。”


随着一阵玻璃爆破的巨响,碎片如天女散花般,四散飞溅,而后不到两秒,狂风倒灌进车身,众人顾不得探索车厢,连忙奔向周围,用力抓住固定在车厢中的物件。


狂风呼号,车身发生剧烈的颤动,好不容易才平息下来。


李诗情大起胆子,移动到破了个大口子的地方,往外一看。


“不行,大家快想想办法!”


“前方是断崖,我们快没时间了!”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