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计小计天天开心

我也曾是银河的子民,孤身坠入地球,等不到群星来信。

惊!张起灵进入陨玉后竟穿越到刘宇宁直播间

*if线幻境,胎教文笔

*终极送小哥去了宁哥直播间


(二)


人声鼎沸的走廊中,一个高大的身影正快速走向门外。


刘宇宁凭栏靠着,望着不远处的花坛,深吸一口气,自从《终极笔记》在十二月播出之后,他的活就多了起来,就好比今天有个爱奇艺的专访,前两天就联系好了,当然这是一件好事,赚钱嘛。


如果昨天没有出现意外的话,他从兜里摸出手机。


“喂,大飞!好行,杭州人民医院是吧?麻烦你先照看一下,有什么事情电话里说不明白,我再有一个小时差不多就可以过来了。”


挂掉电话。


还没来得及沉思两秒,就有人来叫了。


“刘老师,采访快开始了,您看……”戴着牌子的工作人员说道。


刘宇宁回过头,下意识露出一个打工人微笑,应了声。


“马上就来!”


出去一趟调整了一下,刘宇宁总算收拾好自己的情绪了,说实话从昨天直播时发现外面掉下一个大活人,他就一直有点恍惚,不说别的,任谁现实中遭遇这种偶像剧情节都会不敢相信吧?!


又不是日本漫画中那些中二少年,拯救世界都可以立马就接受,你宁哥好歹是个成年人了,怎么还会相信这种设定……


好吧,


他信了。


气质一直是个很模糊的东西,就像在昨天之前他绝对不会相信,别人轻描淡写的将刀架在他脖子上,他,刘宇宁一个自诩是个敢于冒险的丹东汉子,会没有半点反抗能力。


然而,


现实是极其骨感的。


对方衣服上明明沾满灰尘和鲜血,连挣扎着站起身这一个动作都无法做到,看脸色仿佛还在忍耐无法忍受的痛苦,可刘宇宁偏偏就无法动弹,只能勉强举起双手,表示自己没有恶意。


如同猛虎扑食博弈时,看到的一只毫无抵抗力的兔子。和平和安定是当今社会的主旋律,也就是说,绝大多数人可能一生都没体验过与死亡擦肩而过的感觉。


幸亏对方只是短暂的醒了一下,没撑多久就又陷入昏迷。


他缓了缓。


和两人打了个眼色,又一如既往跟个没事人似的出现在镜头前。


“没事没事,就是一只老鼠,对!个头特别大,窜过去的时候,跟成精了一样,难道是杭州的水土特别灵气嘛?什么动物都能成精。”


“说起这个,我就想起了新白娘子传奇,杭州我还没好好逛过呢,游西湖需要注意点什么。”


“保淑塔……好,我记一下笔记。”


期间,直播间有棚妃敏锐的感觉到他情绪不太高涨。


“宁哥,你那里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?”


“没事啊能有什么事”


“最近是不是太忙了,那你要注意休息,有什么事要说敖,又不是外人。”


直播间画质有点模糊,刘宇宁拄着手臂,脑袋凑近屏幕看评论,时不时捋捋头发,他笑了一下,开口道:“别担心。”


可能是灯光的问题,导致他说话的时候,那一双不说话时显得很有距离感的眼睛,折射出了粼粼的波光。


(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反正就是,有的时候宁哥被感动到,鼻头和眼睛会泛一点红,但是他的皮肤又这么白,白的反光,可能是磨皮效果,导致整个人都有点兔子一样娇娇憨憨的,好惹人怜爱)


ps.耶!1.2k,又可以嚣张一整天了,今天的指标完成了(明明是昨天的/捂嘴.JPG)

pss.我心虚了,关于好久没更这件事,虽然写的依旧很烂,哭泣。


评论(50)

热度(910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